Friday, June 5, 2009

最近的我

鞋子好想有约一年没洗到~是的,买这双鞋时是一年前的九月~呵呵。不是我懒,只是它还保持很新嘛。。。哈哈!它可是我的宝贝鞋呢!



是不是还很干净呢?是有点脏啦,可是一年了还有这样的容貌,还不错吧~我偶尔有拿湿布擦它的哦!呵呵,真的是很偶尔啦~

今天我回到了KL~是为了FYP而回来的。但是星期一才开始,所以明天我会去打工~放假都没赚到钱,是时候赚少许钱了。明天的工作性质还不很清楚,所以要早点去哪儿准备下。地点是The Mines.得空的人,来支持下我嘛~哈哈。。。应该是蛮大的fair哦~我要加油咯!!

明天,我会回来跟大家谈谈我的工作咯^^希望明天回到家不会太夜啦~

一个人回到来KL,真的有点闷。想念我的饶先生。其实,星期一他已回到金宝读书了。我已好几天没看到他了哦~没关系,我们都在为未来加油哦!

而且宝贝买了Famous Amos给我。我有把它带来KL呢!谢谢哦~!


KL没有安顺那美丽的天空。那个与妹妹跑步的早晨看到一道美美的彩虹,赶快把它拍起来~看得到吗?不是很清楚了吧~

=要过充实的生活=

3 comments:

kenny said...

那么珍贵的鞋子,当然要好好照顾,哈哈,
要好好工作,然后好好读书等毕业哦,嘻嘻,
=要过充实的生活=
加油。。。!!!

Felicia Lin said...

日子过得充实,笑容会特别灿烂,人也会特别美丽。^^

绮绮 ♥ said...

你的他在金宝念utar?
我弟弟也是~

而我的男朋友也是金宝人~
不过他现在在我家这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