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Timesquare & 金河篇

终于,我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哈哈~!!
照片,在我的努力下,终于终于,上载了啦~!!!
真的是有心有血。
所以,你们定要多多留言。
别辜负我要分享的心意哦。
好吗?
来,我们勾勾手。
呵呵。
我常逼饶先生跟我勾勾手。
这样的感觉很美好。

好了,我们要开始我们的旅程了。
首先,我们先去timesquare.
气氛,还蛮不错的。
红红的灯笼,还有地毯,还有梅花。
这是我在电梯上拍的。




放大那灯笼。
真的很美。
我很喜欢呢~!




前面,还有人在演奏。
还没看到他们之前,饶先生还说那音乐很悦耳。
肯定是播放的。
到了台前,他还是有点质疑。
呵呵。
他们真是太专业了。



这是在KFC前面的。
到过哪儿的人都知道,由大门进入后,还可以搭电梯下多一楼。



这是临时乱拍的。
呵呵。
我就是很想留着我与他的每一刻。
他帮我拿包包。



之后,就带大家去金河。
那边的布置,还好。
只是在台上,摆设这些东西。

那时,很搞笑。
我在上着楼梯时拍。
刚好,一个安娣的头在我手机前。
她头立即,很大力的摔。
整张照片就完了。
她被吓到吧~
哈哈。
我不该到处乱拍。哈哈。
之后,我再拍过。(有点死性不改)
哈哈。
为了你们,我还是得拍。





这是,我的他。


上星期,就告一段落了。
你们,也看了几间广场的设计咯~
呵呵。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好多的设计哦, 这里的很少也...

Elisha Khaw said...

嗯嗯,
我也好喜欢那个大大的灯笼~^^
呵呵

AZ said...

哈哈,
我也要到出去玩~
看看那些新年装饰~

Unknown said...

我喜欢那个大的灯笼^^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我也想去
不过我不能去
因为我住在东马
呜呜呜

绮绮 ♥ said...

我爱去那里拍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