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心情交叉

今天的心情,就连自己都不懂该如何去表达。
有开心的事,同时,也有令我心烦,不开心的事发生。
不开心的事,仍然非拿小人莫属。
我前世得罪了他吗?为何,一而再,再而三地攻击我。
就不可放过我吗?
我就快被逼疯了。
我很不开心。
眼泪,总是不由自主的无声滑落。
疼的是那拳头般大小的心。
心,很小。
可以不再为这些事而疼吗?

这世界,很复杂。
我只是个很简单的人。
我好像不适合这世界。
或许,我该移民到其他星球。
朋友却说,另个星球没有家人,男友。
我说,我会带他们一起去。
还有我的电脑。
因为我需要blogging,msn。。。

**********是快乐的时段了*************
今天,与朋友去了the mines.
有了少许新年的气氛。
新年歌,在耳边环绕。
那种气氛,我很喜欢。
顿时,让我忘了烦恼,还有他们。
看了bedtime stories.
蛮不错的。
迟些,会补发前几天的故事。
属于我的故事。
呵呵~


这是The Mines的走廊。有淡淡的新年气氛




我就是我。


我的朋友。Old Town Kopitian,self-service的。很希奇。呵呵。



我们戴上另个朋友买的发夹。喀喀~我还是不敢带出门。



*我的部落,还是很少留言哦。

15 comments:

绮绮 ♥ said...

我也想看bedtime story哦~

AZ said...

哈哈,
bedtime stories我还没看过呢,
希望有机会看~

Unknown said...

今天大家都不开心,haiz

AZ said...

bedtime stories我还没有看呢,
希望有机会看~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的時間好像有點問題也~~

HansonLi said...

别不开心
old town self-service??
还真没听说过呢
奇怪

Akira 思胜 said...

不要想那么多了咯...
记得生活里要开心的嘛...

小陈 said...

我来增加你留言的数量

Anonymous said...

这几天没去逛the mines,都不知道多了那么多梅花哦……呵呵……

boey said...

:: 绮绮 ::: 呵呵。还不错啦~!你可以看看~

ೀ †ChueN ੴ :蛮好笑的。那天有人笑到很颠~哈哈。

杨宝贝:是咯~!be happy o~!!

蜜蜂王子: sorry,i duno how 2 fix it~!!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有时去做一些喜欢的事来放松心情吧!
就像去逛街啊···
祝你开心!

天使 said...

留言哪里会少。。。
而且hor...
可能有很多是浅水的阿~~~
bedtime story我看了。。。
没有我期待中那样好看=___=

ƒörèvër HL said...

伤心的时候都会这样想,不过开心回了就不会了!^^
看到你得上半段的最后一句,心情应该好一点了吧?^^


蕾蕾~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真的有淡淡的佳节气氛!

~珊姑娘~ said...

那里已经有新年气息了喔!!!

带了很美啊!!做么不敢带!!我这么老了也常常带呢!!!哈哈哈XD

很多留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