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6

那一年的我们/2015

2016年4月。

昨夜,kenny给我看了一个小片段,鼻头酸了,眼睛发红,在眼眶里打滚的泪水,坚强地没滑落。我不是做作,我只是多愁善感,我只是特别感性。双鱼的特质,只有双鱼与家人懂。

片段里的主角,不是他人,是自己与友人。记载在片段里的点滴,是确确实实的八个月小日子。

去年,2015年3月,生活里多了两人,由系友博友,变朋友,变屋友,变家人。大家互相磨合了一段不算短的时光,吵吵闹闹却不伤感情。大家对着大家,不修边幅,不装好心,只当个最任性的自己。互相挑剔,互相踩扁,互相嘲笑,互相帮忙… 这样的感情,不是家人,是什么。

在纽西兰的去年,虽然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不多,说到底大多时间还是消耗在奥克兰的商场与咖啡店。我们是不择不扣的KL人。特别珍惜那偶尔的沙滩,公园时光,还有那被天鹅鸭子追的疯狂午后。

日子过了,回忆依然清晰。每一次的回顾,都历历在目。Connie诉说我稀少为她在部落里写下点滴。虽然我会直接咒骂她何曾为我俩记录生活,还敢嫌我 XD 但,对她的思念,总会在夜深人静时慢慢被慢歌勾起…感叹着现实不可能再让一切回到过去,同时却很庆幸至少我俩都曾经拥有过那么一段过去。

有些时光,有些过去,怪自己词穷,没办法一一道说,但留下的影片是我们之间感情的最好证明。



致Connie,

亲爱的,你要记得,远距离的友情也许会被岁月而摧残,但远距离的家人感情不会。记得我们的承诺,记得我叮嘱了你快一年的唠叨,好好地照顾自己。如果你不会照顾自己,那请你早日找到会照顾你的那一位。现在,把眼泪差干,把笑容挂上,然后给我回复whatsapps XD (我们家可妮也是脆弱的双鱼)

致HonSang,

亲爱的,你就好好继续伺候我吧  XD

语毕。

Kenny去年的心血来潮,却成了我最珍贵的礼物。虽然他不在镜头里出现过,但我的每一个过去,他都参与,只是他活在手机的背后。

谢谢你。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Kenny剪接得太棒了!很有feel!

佐佐楊 said...

每次讀你的博文都感觸特深

~珊姑娘~ said...

想必Connie对你的思念也是一样的 =)
现在到你跟阿卡的故事了哈哈!我好期待看你在那里除了有你跟Kenny的故事,还有很多brotherhood sisterhood的故事,真的好温暖好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