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6

Project W: The Day I Married to My Best Friend

从前年底就决定的Project W,终于在去年底圆满落幕。

0512,从此成了一个值得被纪念的日子。

当我俩决定时候举办婚礼的时候,给了爸妈我们比较方便的月份,好让他们去选日子。嗯,日子这事对我们来说真的不重要,只要父母开心就好。12月是kenny比较方便拿假期的月份,只要是在12月,任何一个日子,我们都可以尽量配合。

婚前一晚,我没有之前的忧虑,我没有失眠,完全没有。那一晚,跟妈咪睡同一张床。草草聊了几句后,我俩就开始入睡。毕竟为了那一晚的Buffet night忙了一天… 第二天闹钟响才慵懒地爬起床,心情依然不紧张。结婚当日,心情很平静,没有特别的紧张,特别的狼狈,只是有些人有些事,让我特别感动。

跟注册一样,我选了非洲菊当我的手花。嗯,我是长情专一的人。


 photo Kenny-Boey-Morning-482_zpsszyhmxrs.jpg

 photo Kenny-Boey-Morning-036_zps0mj7wwic.jpg


 photo Kenny-Boey-Morning-003_zpschbsyufe.jpg

化妆师,依然是阿卡。在拍prewed前,即使没看过她给别人上的妆,弄得头发,我已经非常相信她;在拍prewed后,我更加没有怀疑她的理由。Prewed的妆我很喜欢,头发我也很爱。难得她自荐在结婚当日帮我,我除了感动,当然赶紧说好,以免她有机会后悔。XD 嗯,我想,我们的友情因为这婚事增进不少。谁也没想过,多年前的我们可是互相没好感,今日却当上了谈心的老友。这算不算不打不相识。偶尔我会笑她心机重,计划多年,在我结婚当天报仇,把我化成她 XD

我们的出门吉时比普遍的时间迟,所以早上的时候我们有比较多的时间慢慢拍照,之后再赶时间… 所以我不必凌晨起床,不必带着熊猫眼,也不必挂着呆滞的脸。

女方:


 photo Kenny-Boey-Morning-055_zpsrz3wb9o0.jpg

这是一张我个人非常喜欢的照片之一,照片里的我们笑得很开心,有你们真好。

 photo Kenny-Boey-Morning-100_zps9rnenka5.jpg

 photo Kenny-Boey-Morning-135_zps0iqyjz3u.jpg

 photo Kenny-Boey-Morning-141_zps0jw41cyy.jpg

自从离开马来西亚后,在家里的时间真的少了很多很多。能陪爸妈的时间不多,拍过的照片不多,所以那一天跟爸妈的合照成了我这辈子最珍贵的照片之一。


 photo Kenny-Boey-Morning-178_zpsarboaecw.jpg

我家妈妈在我出嫁前还为她该穿的裙子而懊恼,跑了几家服装店。之前问她心里的budget,她大声说着不愿意买超过某数字的衣服,没相隔几天,竟然给我发了一张图说她终于找到心头好了。而且...那价格,还要是她心里Budget的两三倍 (=.=) 这不是我妈平日会做的事... 看来,她真的奋身为我开心 XD

我家爸爸有着一副很严肃的样子。但结婚当日,他脸上挂着特别多的笑容。弟弟妹妹都说,因为我的婚事,他们的心情都变得很好很好。

 photo Kenny-Boey-Morning-201_zpsruibapcg.jpg

我家年迈的奶奶,我们称她为阿玛。嗯,每一次回家看到奶奶,心里特备欣慰。偶尔给家里facetime时,如果奶奶也在我家,她就会对着我问什么时候又回来啊~ 还记得多年前第一次离家到美国时,奶奶对着skype让我赶快盖电话,说什么长途电话很贵 XD 她,真的很可爱。一定要继续安康.

 photo Kenny-Boey-Morning-224_zpsj6oy5ttm.jpg

我家婆婆。婆婆跟我们的关系很好,特别特别疼她的孙。还记得离开那一天,给婆婆打了个电话,说我快上机了。事因我的福建话完全不流利,我只可以跟婆婆草草说几句。当我听到婆婆说一路顺风时,我鼻头也酸了。叮嘱了婆婆要好好照顾自己后,我就赶紧说byebye挂电话。实在不想在机场变成泪人 =(

 photo Kenny-Boey-Morning-240_zps3w93wva6.jpg


当爸爸妈妈帮我披上头纱那瞬间,是我眼泪在打滚的时候。但我心里很明白,这一个出嫁之时一个仪式,我永远都是他们的女儿。


男方:

平日收在柜子里的小摆设,在婚日当天,全都拿出来 =) 不同的小物品,有着不一样的回忆。


 photo Kenny-Boey-Morning-063_zpsleiirns1.jpg

 photo Kenny-Boey-Morning-065_zpswgis9h8b.jpg

 photo Kenny-Boey-Morning-189_zpsphjg9a80.jpg
 photo Kenny-Boey-Morning-203_zpsmuokeirq.jpg

为儿子穿上外套的心情,会不会特别感触。


 photo Kenny-Boey-Morning-215_zpsmbudchpu.jpg


我喜欢的照片之一。

 photo Kenny-Boey-Morning-206_zpsazahoucl.jpg

由于接新娘跟出门的时间很接近,很匆忙,我们就在玩兄弟环节,一切从简。某人还说,他不曾那么当兄弟当得那么轻松 … (=.=) 我想最大的整蛊应该就是kenny要求他们穿full set西装。大热天,穿着整套西装,还没开始玩,就已经开始飙汗。

游戏时间真的很少,但照片依然很多。


 photo Kenny-Boey-Morning-253_zpshkbqvixe.jpg

原本我的意愿是买苦瓜芹菜打果汁。可是,姐妹团实在懒得应酬我,买了声称很苦的苦茶。结果,兄弟群喝的时候还呛声说这是什么小玩意 (=.=)

 photo Kenny-Boey-Morning-265_zpsq6i2yf1o.jpg


气球对某些女孩来说,真的有点恐怖,但...

 photo Kenny-Boey-Morning-270_zpszrsrodtq.jpg

敢问先生,你这是什么表情呀~~~~~

 photo Kenny-Boey-Morning-271_zpsqbt50jot.jpg

嘴传纸菜,毫无挑战,益兄弟 ...

 photo Kenny-Boey-Morning-292_zpsjm0zp78q.jpg

 photo Kenny-Boey-Morning-309_zpsd2gwscut.jpg

 photo Kenny-Boey-Morning-315_zpswevfz9dq.jpg

那一天被整蛊的应该就只有他。被安排吃韩国辣面 XD 选他的原因无他,只因他最不能吃辣.

 photo Kenny-Boey-Morning-318_zpspnfvefgq.jpg

 photo Kenny-Boey-Morning-325_zps2fluahd3.jpg


身穿白裙的姐妹,头上带着我淘宝的彩色发圈,个人觉得简单好看。婚前有一段时间在纠结需不需要姐妹一律穿同色同款小礼服,想了好久。后来觉得每个人自己适合不一样的款式,为了姐妹面的舒服,我还是决定颜色跟长度就好。但因为选了白色这事,我被姐妹们骂了不少次。XD 有人说我心机重,知道她肤色黑还特意选白色;有人说我选白色是为了让她们看起来更胖。其实啊,亲爱的姐妹们,我选白色是因为那一天你们也是我的主角,可以在婚日当天,跟你们一起穿上白色裙子,是一种幸福。


 photo Kenny-Boey-Morning-230_zpsdlxuaekn.jpg


兄弟们很配合,即使kenny建议全套西装,他们也想办法借的借,买的买。人缘欠佳的他,居然也有义不容辞的兄弟。嗯,朋友果然贵精不贵多。虽然天气很炎热,穿着西装实在煎熬,但照片真的很好看。谢谢你们。

 photo Kenny-Boey-Morning-221_zpsqrztel5y.jpg


进茶仪式


 photo Kenny-Boey-Morning-383_zpsfccbfkqv.jpg

kenny的新爸爸妈妈

 photo Kenny-Boey-Morning-396_zps9ufpfv27.jpg

我的新爸爸妈妈

 photo Kenny-Boey-Morning-507_zpsl3y2s8yq.jpg


那一天留下了好多很有纪念价值的合照 =)


 photo Kenny-Boey-Morning-459_zpsttsxd8q4.jpg

 photo Kenny-Boey-Morning-556_zpsipwbxq9b.jpg


忙了一番后,终于可以回房休息一会... 再用很长的时间,卸妆.


 photo Kenny-Boey-Morning-477_zpsvep6ftsz.jpg

 photo Kenny-Boey-Morning-565_zpsxcec3khx.jpg


空挡时间:


 photo Kenny-Boey-Morning-576_zpsbnkvczif.jpg

 photo Kenny-Boey-Morning-583_zpsqveg3agh.jpg


从此,我的名字,你的姓氏.

3 comments:

Aris Min said...

照片都好美好美
文字略嫌敷衍 XD

~珊姑娘~ said...

照片都特美!!!你很美,Kenny很帅!画面很幸福,就这样,真的很美!最后三张更加爆炸喜欢!
文字有感人,那是你的心情。继续幸福muaks! 你与你父母合照的那张漂亮得来特别温馨,父母看着孩子出嫁是又开心又感触的,他们的感触绝对不比我们的少。
你们的结婚日我一定会记住的因为就我老公生日隔一天哈哈!帮捏每年提醒也行!#喂!!我们才不会忘记xDD
有一班好姐妹好兄弟真的很幸福,我喜欢你跟你姐妹们自然笑的那几张,好好看!
还不忘踩kenny人缘欠佳哈哈!怎么会!??!xD

Vincent Cho said...

是不是仿佛一切都如昨天发生而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