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14

NZ Queenstown 小旅程:Day 2 漫步Arrowtown

第二天一早起来,打开帘布,看到的是迷你雪山景。虽然真的好远,但心情依然变得好好。这样的早晨可是我曾经的梦寐以求。

 photo _MG_8236_zps9551c825.jpg

洗刷后,就去了Cookies Monster买了纽币一块咖啡,再到Fergbaker去买Pie当早餐。Fergbaker位于Fergburger的隔壁,同属一家。但Fergbaker不卖汉堡,只卖Pastry,和供应汉堡包给Fergburger。该家老板还真的是生意才子,开家店当自己的供应商,再同时向外界售卖pastry,一举好几得啊! Kenny点了他们家最出名的pork belly pie,而我这对pie完全不感兴趣的人,就随便点了另一种口味。结果是,我咬了口属于kenny的pork belly pie后就直接跟他交换 XD 可怜的他,就只吃了一半,另一半就要吃我的 (我的也很好吃,只是pork belly更胜一筹 LOL) 我完全没有想过原来派可以弄得如此好吃 (我孤陋寡闻) 香脆的派皮,里头却包含着可口美味多汁的五花肉,分量也很多,豪不吝啬。我好像在吃着夹着中菜的西式派一样!! 难怪那么出名,连一个不吃派的我,也完全迷恋上,离开queenstown前还在买多一颗去机场当早餐 XD

Pork Belly Pie : NZD 6.50
Address: Shotover St, Otago 9300, New Zealand.

 photo _MG_8573_zpscf0bb17b.jpg

 photo _MG_8334_zpsab706a0b.jpg

*那一天早晨,零下两度。我这天才之所以会穿着短裤外出是因为我家的双腿已一个月不见天日,包得紧紧。那一天心血来潮,看到我家另一个天才穿着短裤就想外出,就多口问了他不冷吗?他说他脚不怎么怕冷,我就有着少许的爱美心态再想让我家的腿晒下太阳,就这样潇洒地穿短裤出外。结果,下车买咖啡的时候,我脚开始发麻,有种从脚板开始冻上大腿的感觉,僵了 ( =.= ) 之后大多时间都在路程上,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也是中午了,太阳高挂,所以只是冷,没到冻。那样的温度我还可以忍受。这绝对是错误的示范 orz

享受了如此美好的早餐美景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这一天的行程。第一站是之后才Blog的Lake Hayes,事因我们第一次去的时候,雾太大,白茫茫,无法看到湖的全景。因为离皇后镇很近,所以之后的一天,我们再去 =)

距离皇后镇20分钟路程有一个很漂亮的小镇,Arrowtown.虽然朋友都说秋天的Arrowtown很漂亮,很美丽。虽然我错过了秋天,但我依然很期待冬天的它。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一个小镇可以得到那么多人的迷恋。自己走了一趟后,我也爱上了这里。

 photo _MG_8426_zps708ce0cc.jpg

我手上,什么都没有 XD

 photo _MG_8410_zps3c4f6eed.jpg

即使是小巷,也是拍照的最佳景点...

 photo _MG_8458_zpsfd1b77cc.jpg

 photo _MG_8447_zps19b35180.jpg


虽然Arrowtown只是小小的一个镇子,才有两三条主要街道,但哪里的店铺,特别有味道。我对木制造的建筑物,有着另一种特别的眷恋,特别有feel XD 所以这里的建筑物,完完全全把我给迷倒了。走到那里,都想回头望kenny,逼他帮我拍照 XD

 photo _MG_8387_zps412dd492.jpg

由于那天的雾真的很严重,所以照片背景有种朦胧美 XD (这个是我自己讲的)

 photo _MG_8422_zps60565d10.jpg

在这里没做什么,就只是简单的走走看看。路上都是游客居多,但依然很少人,很平静。在哪里走走看看大约一小时多,也顺便在哪里的泰国餐馆解决我们的午餐。那一天的午餐,不值一提,纯碎为了解我那突来的tomyum瘾,而且平平凡凡。

就这样,我们在arrowtown留了足迹,跟一堆照片。

 photo _MG_8437_zpsfd0cdb18.jpg

天气良好爽快,扛着Tripod走,完全不是负担 XD

Arrowtown篇,毕。

7 comments:

мš. samYee ♥ said...

嗨 ~ 不知从哪里游览 游览到你的部落格~~ 很爱你写的文字 你写的每一篇 ~~~
加油啊啊啊啊~~


P/s : 有一张 你们俩对望的 靠近门的那一张 超漂亮的说。:D

****说完...飘*****

mia111 said...

照片好好feel,我能感觉你的愉快啊,纽西兰真好,你和kenny也要加油,继续写吧!

TF said...

PORK BELLY PIE 啊!!!!!!!!!!!!!

~珊姑娘~ said...

你的腿好美!!!尤其是你单人照第一张!!!!!越来越瘦了你!长腿有养眼,多点露腿吧!!!
照片都很美!就继续逼kenny帮你拍多多就是了xD
最喜欢你们两个在小巷拍的那两张,灰石背景好美!

pork belly pie好想尝试哦!

Jazz ♥ 爵斯 said...

感觉那个Pork Belly Pie好好吃,照片都拍得好美哦~

Vincent Cho said...

不用逼,kenny一直在后面就等你回头拍照而已!呵呵~

Anonymous said...

I am an American man, and I have decided to boycott American women. In a nutshell, American women are the most likely to cheat on you, to divorce you, to get fat, to steal half of your money in the divorce courts, don’t know how to cook or clean, don’t want to have children, etc. Therefore, what intelligent man would want to get involved with American women?

American women are generally immature, selfish, extremely arrogant and self-centered, mentally unstable, irresponsible, and highly unchaste. The behavior of most American women is utterly disgusting, to say the least.

This blog is my attempt to explain why I feel American women are inferior to foreign women (non-American women), and why American men should boycott American women, and date/marry only foreign (non-American) women.

BOYCOTT AMERICAN WOMEN!

www.boycottamericanwom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