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南下探索Legoland


很早之前,在facebook陆陆续续可以看到LEGOLAND即将开在马来西亚之类的post。虽然心里有想要去,但看到那稍贵的票价和远到不行的地点,我就没抱着太大的希望了。既然没有抱太大希望,自己就没有计划几时要去。只好等朋友找才去了。惊喜是:在你没有希望的时候出现。

前阵子突然跟大学coursemate在facebook开始聊起我们的回忆,再聊工作,聊近况,聊未来,聊到半夜一两点 >.< 两个八婆 女生聊天就是这样的啦~ 曾经熟悉的朋友,太久没联络也不会觉得陌生。因为啊,之间的友谊不是白有的,有岁月的见证 =) Okay,回到我的LEGOLAND…. 熟络后,我们偶尔都会互相联络。有那么一晚,她说有好康要益我。正想着是什么样的好康时候,LEGOLAND Free Admission Ticket就看是出现在我的电脑荧幕上。很惊喜,但是也很犹豫。我就是这样,没有的时候就想去,有的时候又多多事>.<

知道的时候是半夜一点,Kenny早已睡了。但他也习惯了会被我半夜叫醒问些有的没的的问题 XD 想说趁他睡着,可以blur blur地答应我去。

我的计划失败。

他说:不要,很远。

我也不问下去了。放弃?才不是

第二天下班后,我说:昨天我有问你要不要去LEGOLAND咧。有免费票!

他很累酱:然后?

我:然后你说okay! 去…

他立刻变到很精神酱说我乱乱讲,他不会答去。结果,计划再次失败 >.<

后来得知我会有3张票,心想找多个朋友站在我这边一起说服他去。心中的算盘再次打错了!朋友跟他一起说服我不要去。说什么那么远,是开张前的pre-view,一定很多还没弄好之类之类的话。我也赞同啦,但是就有票不去很不甘愿咯。每次每次讨论到最后,他们都说如果你要去,就去咯。这样就把我自己弄到很乱了>.<

乱了一个星期,我还是决定要去!他们两个就乖乖跟我的决定,一起南下LEGOLAND 。 整个Process很复杂酱,但我还是成功去了。Hiak Hiak!!

由于Johor路途遥远,我们提早一天去马六甲走走,第二天再出发都Johor =) 原本只是三人的马六甲趴趴走,变成了一堆博友大闹马六甲。玩了一天后,才出发到LEGOLAND去。真的很远 >.<

LEGOLAND

Photobucket

我们拿到的是Pre-view ticket,在正式开放给大家的前一个星期我们就可以优先进去玩。要不是之前就知道是pre-view ticket,我会以为LEGOLAND早已开放。因为啊,在外排队买票的人很多,在外拍照的人也很多。看来很多很多人期待LEGOLAND。

那一天,天不作美。不断地下雨,停雨。我们只好拿着雨伞在里面逛。在LEGOLAND这个乐园里,游客几乎可以在每一个角落都可以看到用Lego堆积成的人,建筑物,交通工具等的东西。我只能说:很Amazing! 我这山藩看到目瞪口呆,弄的人也未免太用心了吧~我也无法想象他们用了都少时间在弄每一个东西,因为我根本不会弄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么迷人的Miniature, 虽说是Miniature,但有些miniature都大过我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些用心的工程师在准备这些miniature每一个小细节的时候都很细心。有没有看到那小到不行的大象,有没有看到那小小的船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都看到很快乐,很惊讶,也很忙碌。因为啊,雨停下又继续,又在停下。我们只好跑去看下,再跑去避雨。但是有些人还是无法抵挡那迷人的miniature,带着大把的雨伞继续去欣赏作品。

Photobucket

还有还有,美到不行的作品就算了,最让我们惊讶的是那些气车啊,卡车啊,巴士啊,monorail啊,船啊,都会跟着路线自己走 >.<  我没有工程师的头脑,所以我想来想去都还是不明白,只好自己不停地在哇哇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虽然说只是miniature,但是我们拍照拍的比跟真的还要快乐。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栩栩如生的KLCC!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很amazing,是很awesome,但是LEGOLAND却无法满足我那很想玩Roller Coaster的瘾 >.< LEGOLAND里没有太多的过山车,如果你的目的是来玩过山车那就算了。但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其他Amusement Park没有的惊喜。

可以带着爸爸妈妈孩子一起来过个欢乐的时光 =)在这里,你可以不停不停地拍照。还好现在不是Flim时代,不然肯定亏死。

Photobucket

在LEGOLAND呆了6个小时多就离开了。毕竟我们还需要会马六甲,毕竟雨天路滑,毕竟我们不熟那边的路,只好提早离开哦~

离开前,多拍几张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要再谢谢朋友的免费票,谢谢朋友拿假一起跟我南下,更谢谢Kenny即使不想去也愿意驾那么多小时的路程陪我去我想要去的地方。

谢谢你们....

 for more information: http://www.legoland.com.my/

20 comments:

Unknown said...

呵呵你的他很好啊还是会陪你去。。你的票不用钱很值得的。。

Hon Sang said...

ask him to transfer the photos to mi as well,ngs

Vincent Cho said...

还真的像是在KLCC拍的咧!@_@
我们应该不会在今年去,希望明年成行!^^

sally^^ said...

那個KLCC真的很像真的耶!!那個愛因斯坦令我驚訝!!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也好想去,不懂幾時可以去,我家魔王已經打算拋棄我自己先去料,哭!!

Akira 思胜 said...

去那边果然是看玩具多过玩过山车咯。。。XD

Sherry said...

KLCC 的真的很像!

我期待你这篇很久了,很想看下 legoland 到底里面有什么……
真的很 amazing !

@LIc3 s-h-i-h^s-h-i-h said...

你的kenny 多疼你啊,呵呵~~~
这个legoland 我有听说,因为很靠近我堂姐的家~
她说入门票,一个人要RM90++

boey said...

Kiko,还好有免费票,不然油钱toll钱都很贵下。哈哈~真的是太远了。

Honsang, okay! i will ask him transfer to your hdd.

Vincent,我也建议你明年才去哦。有些地方还在弄着,现在去不太值得哦。

Sally,你飞去新加坡再去johor,酱比较近,省时间。不然真的太太太远了啦。那个愛因斯坦看到我一直哇哇哇。真的太太厉害了。

akira,结果我没解到我那想玩roller coaster的瘾 >.< 要玩刺激的,去universal studio比较好噢。

慧慧,真的很AMAZING. 没有想过lego可以被弄得那么厉害!我们几个好像山番酱。哈哈!

alic3, 要好好想办法说服他带我去也很累下。哈哈!恩,听说票价大约在90左右。还没开时已经很多人在排队了哦。

YT said...

真的很吸引我呀!我有默默在考虑下次去新加坡是顺便过去走走看看。

AZ said...

看到那些房屋模型感觉好像身处小人国了,哈哈!

~珊姑娘~ said...

你很幸福!
我那天才跟老公说我想去Legoland,但是我们都觉得门票太贵了!老公说着摆明是来赚新加坡人钱的>___<
没得去=(
但是真的好贵啦!!!你真的很幸运!!有免费票!!!!开心︿︿
你很好笑,哈哈哈哈哈,拼命tam你的Kenny去,哈哈,看他多么疼你!还有你的朋友,感情很好呀!
看了你的Legoland游记我很喜欢!!!很想去!!!
我还想jio我的家人们一起去!感觉这乐园好棒一下啦!!!^^

Mavis Ng said...

yerr...我也很想去LEGOLAND!你还有免费票,爽到~!明年吧,我应该就会去了。

那个KLCC真的很像!感觉去那边我就会拼命的拍不停,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漂亮!! 很想去啊。。。
但是真的有点贵咯。。。再plan plan :)

coNniE said...

超幸福的你 =)
我也要计划计划去了!
那些lego做到很真很美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虽然波折重重,
不过最后还是去成了,肯定很开心的啦!
拍照肯定很棒!

boey said...

YT,真的,去新加坡再过johor是最明智的选择。不然坐车坐到很累。

狮子蛋卷,很可爱的小人国。

珊姑娘,票价真的很贵咯。现在什么都在johor起,因为要赚新加坡人的钱!在一起太久了,要用比较长的时间来tam他。哈哈!

Mavis,明年才去吧。感觉比较值得。哈哈!等他们run到顺顺先。。

孤傲王子,现在开始存钱,明年就有钱去了。一天一块,三个月后就可以去。

Connie,一样幸福。因为你有我sayang...哈哈!我还带你去马六甲咧!

蜜蜂王子,哈哈!波折重重。很好笑。
恩,但是也很累啦。。。

咖啡杯(Joan) said...

其实你推荐这个地方吗?
我看这样的价钱和迪士尼没差别哦。。

Chi Leong said...

KLCC 很赞

boey said...

Joan, 看个人的。如果抱着要玩roller coaster的心态去,那就会有点失望。但是里面的lego真的会让你大开眼界!

Chi Leong,是不是跟真的那个没有分别酱。哈哈~

天使 said...

哇。。我也很想去,奈何我老公不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