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I Drive My Own Life ♥

不太熟悉我的人,跟我FB chat/whatsapps的时候,都会说"你很忙在到处乱跑"或是"you are full with activities >.<" & "你又去玩啊!"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的时候,都会说:还好啦,weekday都是在工作,难得weeekend就去走走一下。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是他们自己真的没出去走走,还是眼里只看到别人去玩。

坦白说,我并没有常常出去玩,只是偶尔会安排一些节目来让自己的weekend过得更充实。我有时怀疑,是否我坐在starbucks喝杯咖啡,去看部电影,这也叫玩? =P 说我到处去玩,我okay,不要说些什么"你很有钱咯"这种刺耳都不行的话。充实的周末,也可以很低消费。

对我来说,只要自己快乐,生活就会很充实。凌晨跟三五朋友去爬爬山,也让我快乐了一整天。这样的活动,没有什么大消费可言,说不定比你手中的饮料还便宜。再不是就约个好友一起喝茶,大谈近况,梦想;这样的周末,我很 




虽然每一次爬Broga Hill的时候都觉得自己很笨,有觉不睡;但每一次到了山顶,望着那一望无际的灯海,心里是满满的感动。凉风徐徐吹来,那不刺眼的日出,那迷人的水珠,大自然就是那么地让人深深着迷。那时候,我忘了辛苦,忘了周公 =P

也许,有个梦想在轻轻呼唤着我。

I drive my Own Life =) 


10 comments:

Sherry said...

拥有这样的生活,绝对是幸福的。
因为梦想与幸福,是多少钱也买不到的!

难听的话,就别理会。
毕竟,那不是真正认识你的人会说的话……

sally^^ said...

我喜歡你的題目!!贊啦!!
你說得很有道理!!只要自己快樂,生活就會很充實!!

Vincent Cho said...

是咯。我觉得跟朋友喝茶聊天是最开心的事了。下次,下次我们一起好好坐下叹一杯好喝的latte或cappuccino才是!^^

Unknown said...

broga hill我有恐惧了。。去年半夜去的途中发生了意外。。呵呵呵。。周末偶尔喜欢往外跑。。和朋友找吃的是很爽快的。。

carcarkeh said...

嘴巴生在别人身上咯。。也许不是你一个这样,常常我也都会听到这样的话。。我们善于利用我们的时间,也不是因为我们很有钱,既然工作那么累,也是时候宠自己。。别在乎那么多。重要是自己活得开心。。没有遗憾。。 我挺你哦。。。。

boey said...

慧慧:赞成。give me 555!现在不好好过自己的青春,以后后悔怎么办~

sally,我很想念你了。我们一起继续努力drive our own life yea <3

vincent哥,没问题啦。kenny也超级喜欢喝咖啡的。找一天出来吹吹水,但是我要喝chocolate milk =P

Kiko,什么意外?严重吗?

carcar,谢谢你哦~来,抱一下。不是每一个活动都需要花很多钱的。所以,ignore,继续活出属于自己的生活。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算了啦,那些话我也听够了,其实大家都是打工一族,平时weekday都是埋头苦干的工作没有人看到,周末难得享受一下人家就那些刺耳的话真的会听了就显,但是听久了你会觉得其实没什么的啦,哈哈,这代表我们过得很好,我们会享受我们那珍贵的周末及空档,这才是美好的生活=)

Aris Min said...

这些闲言闲语,我也听习惯了~算了,人也是为自己而活的,只有我们这些bloggers最明白,什么叫分享!!!难道吃白饭也要post fb吗???真是的~

咖啡杯(Joan) said...

下次我们要把杂饭、白开水也要放上面子书了、哈哈

boey said...

珊姑娘,那些闲言闲语听到都觉得很累。难道说的人不觉得累吗 >.<

aris dear,只有博客了解这话还真的很对。为什么。。。sharing is caring what!

Joan,下次我们要放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