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周末,March

三月是十二个月份里,我最爱的一个月~我总是认为,3号是我的Lucky Number! 只要跟3,13有关系的数字,我都会变得很爱 !

 所以啊,这个三月,我要好好地过~ 

最近比较勤劳写部落,想要留着现在的一切,现在的生活,直到永远永远~很喜欢读回自己的部落,不是自恋,只是看着以前的自己,发觉自己开始在成长,自己开始在进步,这种慢慢一步步走向自己的梦想的感觉,很棒!

除了看着自己那成长的足迹,还可以回味自己的那些年,不管是快乐,还是悲伤。。。只要是属于自己的故事,那就要好好珍惜。

所以啊~男生们,请珍惜你那写部落的另一半 你的回忆,都被好好记录下来了。

那一天,前几天。

我突然想要喝咖啡。一直以来都没咖啡瘾的我,突然想要好好地喝起咖啡来。瘾来了,就赶快告诉Kenny说- 不如,这星期我们去High Tea一下。

通常只要我有提起要些什么什么,只要能力范围内,他都会陪我去做 

‘可是hor...我不要喝Starbucks哦~’ 只是突然不想喝平常偶尔会喝的星巴克。女生,有时就是会那么麻烦。就这样,我们今天去了Pavillion的Espressamente ILLY.


这地方不难找,位于Pavillion大门的右手边。咖啡香,陪伴了我,一个早晨,想说,其实KL也

有很美的景~





点了All Italia Toast,点了他很喜欢的Caffe Latte,点了Tiramisu,也点了我的Caffe Fondente~

原本一心想要喝Cappuccino的我,去到那边却突然想喝Hot Chocolate (=.=) 

结果很亲切的Server就介绍了我喝Caffe Fondente,有巧克力,也有咖啡的味道。我很满意 =)

不过,Hot Chocolate,我还是爱星巴克的

我的他就很享受他那杯很好喝的Caffe Latte,他超级喜欢喝Latte! 所以这餐,他很满足哦。Toast很好吃,但是Tiramisu我却觉得还好,我们比较喜欢Alexis的。


这一餐,大约是RM 50.00 Plus. 对我们来说,是属于贵的一餐,但他说,只要吃的满足,就值

得。=)


看到他满足的样子,我就满足咯~这就当是报答了他常常陪我吃板面的辛苦咯。呵呵^^

谢谢你,但是hor...板面经济很多咧 =P 所以下次吃了10次板面,才陪你High Tea一次哦。

今天在看This means war里看到句我很喜欢的句子,她说:-

Don't choose the BETTER guy, but the guy that makes you BETTER! :)

YOU MAKE ME BETTER!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甜蜜叻。。偶尔那样很好哦。。

咖啡杯(Joan) said...

我没有咖啡不行!
你们两个很甜蜜叻!

咖啡杯(Jo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boey said...

Kiko,爱情是要经营的。只是,我属于比较懒惰那个~哈哈!

Joan,我知道没有咖啡你会活不了。呵呵~下次我想喝咖啡的时候,一定会约你!

Unknown said...

这个我同意哦。。
呵呵呵。。去试新的东西去旅行都可以增进感情。。^^

心语 said...

好棒的喝下午茶地方,有机会回去尝尝的。

Nathelie said...

Boey, 我也很喜欢Alexis的Tiramitsu咧!!应该没有蛋糕能胜过他们家的。
我觉得你好幸福哦!那句,you make me better!!

Vincent Cho said...

我喜欢这间!最喜欢他们的拉花咖啡了!你们坐的这个位置,应该就是靠窗的最里面的位置吧?嘿嘿…

燕 said...

有機會咱們也來一杯。

~珊姑娘~ said...

这样你有没有看到我就好心情,pasal我是33嘛!哈哈哈=p
我喜欢这样偶尔随兴的拍拖叹咖啡拍拖,很甜蜜!
也很爱咖啡!!!^^
呵呵,写部落本来就是最好的回忆方式了=)

思丫俐 said...

我的另一半都没留意我的部落格! >.<

boey said...

心语,这是一个很不错的休息站 :)

Nathelie,我们都很喜欢Alexis的Tiramisu,但我不知道是不是The Best。这样才可以继续试吃。哈哈~

Vincent, yeap!!这是你之前去坐的位子。这算不算有缘~哈哈!

燕,有机会一起去喝茶~~

珊姑娘,看到你我心情就好到爆灯了。什么时候让我看看你啊?

Cialy,我的他常常会偷看我打部落,但我都不准他看。很尴尬啦。只让他在我打完后才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