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心想事成

前几天,知道AirAsia不再飞欧洲,我的心Doom一声沉进了大海。原本的计划被打乱了,一点也不好受。那一夜,不断地跟Joan感叹大家的计划。计划,真的不比变化快。

就这样,我的心情败给了Air Asia。她说,我们会难过是因为我们真心计划要去。

一个真心的计划,不可以这样就放弃。也许原定日期会被延迟一年,但我还是坚持着这一个梦想。我想我跟他的插曲,发生在欧洲 :) 这样的念头,一点也不贪心。


今天去吃晚餐的时候,看到那昏蓝的天空,心情变得很好。相机不在身边,只好用手机拍下。很喜欢蓝天,喜欢着它的浪漫,喜欢着它那包含着梦想的力量,还后喜欢着它无比大的想象空间。

我的梦想,就是去世界各地看蓝天 =P 哈哈! (我承认,我想要的是去世界各地,顺便看下蓝天)


昨天,托令狐冲的福,拿到了Ah Beng心想事成的首映礼免费票。我们一班博友加家属一起出席。九点的戏票,等到十点才有得看。饶先生说,看首映也很累下。哈哈~

在等的同时,我们就站在一旁看着入续到达的本地艺人,有认识的,有不认识的。研究着他们的服装,假假感叹着他们的辛苦 =S 哈哈。在那么热的时候,还要穿着5,6寸的高跟鞋,厚厚的西装,应该很痛苦。而我们就站在一旁喝汽水,吃pop corn =P 当艺人,一点都不简单;还是当博客比较好。


等了约一小时,保安人员突然紧张起来。原来是我们的首相来了。Ah Beng,也很有面子。这是我们第一次,跟首相一起看戏! (虽然在不同的Hall =.=)

之后就到那很有面子却很亲切的Ah Beng进场。当时我们其中一位博友高喊Ah Beng的名字,他虽然走很快,但还是很快速地转身跟我们Hi~我们很,颠下。哈哈!

去年的天天好天,我没看到。但是,我个人觉得比大日子好看。一样是打亲情,温情,但这次来得更有看头。很舒服,很感动,很温馨,很搞笑的贺岁片。一起支持本地戏吧~

很难的,一班DJ也可以是很好的演员。很佩服Ah Beng那不败的精神。

祝大家,心想事成!!!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嗯嗯。。我也要去看。。^^...
不要气馁哦。。你的计划会赶的上变化的。。

~珊姑娘~ said...

你们很热闹呀,这么多人一起去看ah beng!很爽!
那个AA不飞欧洲的消息确确实实的让很多人失望伤心!但是我真的相信只要有梦,一定会成真的!我们加油吧!!!^^

Vincent Cho said...

新年的时候,我也要过去看这部电影啊!

Unknown said...

很爽喔~ 过多几天我也要去看ah beng

AA也宣布不飞北印度了,不过是三月份。我们二月份飞 ...

Nathelie said...

我年年都有看咧,然后我都坚持要一家人去看的;一来支持华人在大马的杰作,二来把家人聚在一起看那么温馨的喜剧,感觉真的很不错!

boey said...

恩,只好不断地换我自己的计划,来配合那讨厌的变化好了!
结局一样就好:)

boey said...

对,一定会成真的。
继续加油,让那梦想达成。
就算要多用几年时间,我也不会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