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我想。


夜已深。

平日的我应该抱着梦,带着疲惫的身体睡着了。但,今晚,少了睡意,多了烦恼。或许,不该说是什么烦恼,只是有些东西在脑海里不断地徘徊。我知道,明天一早的我会很后悔为何不早点睡。可是,我还是很挣扎地选择了开回电脑,写些有的没的。

这是我的生活,我想要记载下来。

最近真的很忙,忙着工作,忙着生活。知道自己应该停下脚步,好好地计划一下。深呼吸,再慢慢向前走。在工作上,我遇到了些挑战。拼命地告诉自己,挑战代表着机会。我不知道自己可以熬下去否,但要答应自己,要尽100%的力去完成这个Task。深知,深信,自己一定有那少少的Potential....只要尽力,应该不会输得太惨。比较的不是人家,是自己。我想再进一步。=)

有了挑战,也意味着有了挫折的可能性。尝试不埋怨,不放弃,再辛苦也要熬过去。这是对自己的交代。好像好久没有这样认真,这样的我,会否比较吸引? =P

只想为自己加油努力一下,为自己的青春留下那么一点冲劲。

很想告诉自己,虽然我很渺小,但是我也行 =)

今晚,特别想吃甜品。也许,这周末会拉着Mr Boey去吃些我爱吃的。把Stressed换成Dessert =)

xoxoxoxoxoxoxoxoxoxoxooxoxoxooxoxoxoxoxooxoxoxoxooxoxoxoxooxoxoxoxooxoxoxoxooxoxoxoxoxoxoxooxox

我知道,我好久没update 部落了。最近的我,真的忙坏了,接下来的日子,会更忙。大家一起为生活加油!!


Thanks!

9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偶尔的压力可以造成对我们个人的冲劲及进步,我曾经在工作上遇上无数的压力及挫折,但这令我学会更多也提升自己。

加油啊!

咖啡杯(Joan) said...

我也是最近压力到爆
所以周末就是工作的良药

Sherry said...

虽说偶尔的压力让我们进步,但是别累坏了身体。
健康最重要,要记得哦!

Vincent Cho said...

把压力当成前进的推动力吧!加油啊!

yiipin said...

不要担心哦!尽力做到最好!相信会有人看见你的用心,成果也是会让人满意的!不急,好好享受你的周末最重要,部落可以等你有空再慢慢回来更新,因为我们都不会跑掉...哈哈!加油!

Unknown said...

把难题当成挑战当成自己进步的途经。。。。我们一起加油哦。。。

我喜欢你的更新。。。。

万岁。。找到自己解压的方法是好事。。周末好好放松哦。。

yenling。celest said...

我相信你可以應付得來的﹐
一旦你克服這壓力﹐
就代表你已經進步了。。。
這麼忙碌工作﹐
週末就要好好放鬆自己﹐
我等你的penang trip ah^^

彩虹 said...

加油!加油!您一定行的!
想想旅游梦让自己多些正能量!我行行行!!!XD
忙也要照顾身体哦。^^

Sasa said...

Boey
虽然我很渺小,但是我也行
除了你想對你自己說至於
我也大大聲的說
:“雖然你很渺小,但是你也一定可以,一定行”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