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日子


最近不知道怎么搞,梦里常出现以前的画面。睡醒的时候,心里总是会不小心失望一下。我想念我的朋友,我想念我的工作地方。我知道这个梦早就不应该出现了,但我总是控制不到我自己。 =( 如果,那么一天,有那么一个机会,我会重游Cedar Point!

新年还有十多天就到了。我的那期待新年的心,却逐渐消失。我的脚还没好,我怎样血拼。我怎样准备新年衣。难道,那一个星期,我也要乖乖地呆在家里吗?心里,一天天地失望下去。我亲爱的脚,可不可以,好好起来。别让我一直难过下去了。

很感激,身边的他,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都好好照顾我。早上载我上班,晚上载我下班。没有他,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Appointment letter又签了,脚却迟迟不好。谢谢,我的他。

昨天,又再看多次医生。希望,这次可以快点好起来。保佑我。

2 comments:

Aris Min said...

要加油哦~~~
由他在身边已经很幸福了~^^

Unknown said...

我祈祷你的脚快点好起来哦。。
要开心起来。。
他好爱你。。你有难他都在你身边。。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