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致:安琪凌♥


给一个我爱的她,

安琪凌,我知道你会看我的部落,所以想在这里留下几句话给你。最近的你,真的让我担心了。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去安慰你,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很抱歉,我不可以在这时候陪你去坐ride,不可以陪你吃雪糕,不可以陪你去偷吃Funnel Cake,也不可以陪你在房里看看综艺节目大笑一番。

我们没有认识很久,但短短的几个月,我们的感情变得很好。我们认识的第一天,就一起去玩ride,第三天两个人就一起拿着相机漫游Cedar Point.我们的友情进展好像还蛮快的 =p 也许这就是我们所谓的'单纯友谊' =) 只有朋友,没有利益的友情。

很遗憾,不能跟你一起旅游一个月。我真的会很珍惜一起去Chicago & Cleveland的日子。

还记得,我告诉你的那句话吗?真的不必太烦恼,因为你是你。你面对着的也许是个令你懊恼得问题,可是仔细地想下,那真的是个大问题吗?不要再clubbing来回避问题,it does'nt helps!好好面对,不必给我们交待,你真正地快乐起来就好。

给多你一天的时间,要好起来了。wokay?

不想sms & msn你,因为知道,好起来的那一天,你会联络关心你的人。

Take care.

From: Your Boe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