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Pangkor Day =)

这几天的心情变得有点不太期待7th June的到来。我开始不舍得这里的生活,尽量把每一天都活得好好的。想在离开前,与家人宝贝好好地玩一番,我就临时提议去Pangkor =p 提议后的第二天,我们就ON了。

Pangkor其实离我家并不远,只要一小时车程,约20分钟的船程,我们就抵达了。Say Hi to Pangkor ^^船票,RM10来回。

之前我去过一次,N年前,是租Van的。表姐上几个月去也是一样,一辆van,rm60,有driver负责载我们诳pangkor...我们就以为一样的,下了船,一堆人靠你走来,先生,小姐,你们要车,要摩多吗?我们早已决定是要租车了。因为除了饶先生会骑摩多以外,我就是个唯一有摩多license的人。而我的摩多技术,应该比我走路还慢十倍=p

Okay后,便随着那人走到他车的位子。'6pm 前到,pangkor只是一圈,很容易的..'我们开始冒汗,为什么我们租到的是车,没司机的?可是这样也不错的,我们可以慢慢地走..喜欢呆多久就多久哦^^RM60/car...Mr.Kancil =)

顺着那永远看不明的地图乱走一番。很奇怪,我们到的每一个地方都没什么人。我们可以很快乐地乱走乱拍。拍照是我们的main purpose,照片总能留下那一刻的美好。


在沙滩上找到艘sampan...很不放过地用来拍照=p 本身很喜欢上面这张照片。心里的os是,要是再瘦点,那就很好看了。要瘦下来,对爱吃的我,真的很难哦^^可是我需要加油,毕竟四个月后,我会到另一个沙滩去。很可惜,宝贝没能陪我到那儿,无法当我的camera man。

忘了这张照片是来自弟弟,还是妹妹。我超爱这张照片。照片里的我们笑得很开心,很快乐。其实有另外一张背得比较好的,但是,这张比较有feel ~

我的老弟与小妹。老弟被朋友放飞机,没得去pangkor,一听到我要去,他就说可以了。呵呵^^当是我帮他祝stpm 4A的礼物,虽然3个是A-.哈哈~*还有个妹妹不去,不然我们四兄弟姐妹就可以有很完美的照片。


那边有很美的木桥。宝贝也只顾着拍它们,这是买了相机的坏处 =p虽然那天真的很晒,就是这样,相片才会很美。有人已经开始吵着要买Flash Gun了。 >.<


诳了一小时多的沙滩,我们就继续我们的乱走旅程。到了那儿一间不小的庙。我很喜欢这庙,因为那儿有我的小时回忆。好久,真的好久没跟家人一起旅行了。




玩了一天,大家都累了,饿了。我们便回到Setiawan的AMU吃海鲜与那很出名的红酒面线。真的很好吃,我应该有一年多没吃了耶。下一次,又会是什么时候呢?


这个1day trip,我很满意,下次,我们也来个这种trip,好吗?

1 comment:

Heathasia said...

咦,我家也在Pangkor附近,驾车15分钟就到码头了。
可是去了那么多次,还没有好好的拍照...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