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那一天的Wedding Dinner

那一天的wedding dinner,很明显的主角不会是我 =p 我的wedding dinner,应该还很远。最近身边好像有不少喜事,单数我认识的博客,就有珊姑娘与bearlim了。幸福的两位,让部落也散发着芬芳的幸福气息♥ 恭喜两位♥

那天的wedding dinner是属于堂姐的。爱情长跑多年,终于披上了那梦幻的婚纱,踏入另各阶段。那一天我只拍了少许的照片,也只好upload几张 =)

下面这张是二堂姐的,她的婚宴早已在几年前办过了,女儿也长大了。这小女孩,真的很难逗她笑,结果...照片都是不笑的 =p 下次要出另一些招数。



这是我的五叔,一直嚷着叫女儿让我拍。当我叫他们一起拍时,他自己却害羞起来了。呵呵~还是很多人不好意思被拍,那以后就不要笑自拍的人,至少我们脸皮够厚 =p 自信的我们 那女儿,可是问题小孩,不断问我,为什么要一直拍照 ==" 小妹妹,姐姐帮你留着回忆,甜蜜的回忆。 别问我什么是回忆,sweat...小孩的问题,真的很难答。
新娘,是我的三表姐。脸上散发的光芒,是幸福的象征吗 祝福她永幸福,快乐。那黑衣女郎,是我的小妹=p 我自新年就没看到她了,很想念。带了我喜欢的恋人巧克力给她,结果她到现在都不舍得吃。小妹,你阿姐我会再买的,吃吧~


我的妈咪但他不是我的弟弟 =p是我的堂弟。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妈咪的衣服很鲜艳,照片变得很colorful! 看到很久没见的妈咪,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那天,我没什么照片,就补上一张昨日拍的。这是最近的我。我开始习惯了Training的生活,我也开始倒数我离开这样的生活。我在努力实现着属于自己的梦想,至于那个梦想,我在部落稍微提过。忘了,就算了。毕竟,那时属于自己的梦想=) 成功的那一天,我会在这里大力报告


这个梦想,需要很多的付出,但是有他的支持,我不怕。很谢谢我的他,总是那么的支持我。我要些什么,他都会尽所能帮我达成。这样一个男生,我怎能放弃?属于我自己的幸福,我会尽全力的珍惜。五年多的距离,也许会遇到更大的挑战,但是我不怕,因为你总是会以行动证明,你会陪我走下去。
这样,就够了。
谢谢,陪我实现梦想的你。
♥呢~



2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加油!!!!!

~珊姑娘~ said...

你美了很多!
加油^^
我在等你成功后分享那梦想。
*不好意思,最近我在忙筹备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