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到处走走=

近来的我,很喜欢到处走走,不喜欢呆在家。我觉得自己还很年轻,不该留在家虚度岁月。不断地拍照,让自己在属于自己的人生留下满满的回忆。饶先生即将面临一堆的考试,我不会因为自己的回忆而逼他来陪我。再说,只有他一人的回忆,这样也不完美。我的complete生活,需要有更多的人,还有,你们

表姐,都是我在KL的佳伴。这年里,我们拍了不少照片,诳了不少的街,败了不少的金。但是我们都是快乐的。这次比较特别的是,我们不是在KL的购物广场乱诳一番,而是到了云顶去吹吹风。KL真的有点热的夸张。

减了短发的她,看起来更稚气。我觉得很可爱。虽说新年对很多人来说,已经过了,看到那灿烂的梅花,还是有着淡淡的新年气息



云顶的新年装饰真的还好而已。还好没带着那有点重的Dslr到哪儿去。我会很失望一下 =P
平常的相机都是有人帮我拿的嘛 >.<







那围巾是表姐到哪儿买的。而且,还买了G2000的衣。这个购物狂,到了云顶还是一样的病发。严重到...



两人的合照就只好自拍。


有点小冷就到starbucks喝杯 Hazelnut hot chocolate...我应该点杯signature hot chocolate,我不大喜欢那hazalnut的味道。下次跟饶先生去就要点signature了。饶先生,收到没? =p


那聪明的表姐,穿了几寸高的鞋到云顶,结果我们就坐多过走。晕~*人家就是穿上了运动鞋,要大走一番的。






有一年多没到云顶了,想念以前已饶先生到这里玩的moment...


也许,下个月,下下个月,这里会出现我们在云顶的照片? =)
p/s: 我的梦想的成功与否,会在明天揭晓。祝我,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