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考试要加油

这几天又跑去响应那令人又爱又恨的megasales...所以就不在家两天。陪我去的人是表姐s.表姐后面有放个s是因为我有两个表姐一起去败家。哈哈~**小学老师说,两个或以上的都要加个s.很无聊,我知道。lolx...

与表姐出街的照片还没处理,我又好累,就等多一两天哦。
**************************************
Q&A section:

Q: 上一篇蕰如问我为何称他为饶先生?
A: 很简单,他姓饶,我又不想叫他哈尼,宝贝之类的称号,就选饶先生咯^^曾经想把他换成Mr.boey,但是太难打了,很长,又觉得老是在叫自己,就保持那个称号咯~哈哈。。。答案满意吗?hahax...

***************************************
最近这几天,我忙着血拼,饶先生却忙着考试。已经连考好几天了。我知道他很累了,也很辛苦。对不起,我却不在他身边。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自己找节目,不打扰他。偶尔发个信息叫他多喝水,加油~**

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一张我很喜欢的照片**

Dear, Take Care

10 comments:

Qoo said...

哪里有megasales????
我要去!!

哈哈哈
你好疼爱你的dear哦~
幸福 =)

Unknown said...

wow..sweet sweet..haha

秋天 said...

好甜蜜哦~

小小奕 said...

我也祝饒先生考試順利!
也祝你們天長地久~

boey said...

Qoo : klcc还蛮多sales 哦~你常去哪儿一定知道的。我疼他?还不错咯,每对情侣都是这样的嘛。。。哈哈!

KikoChan :hehe,u too mar.i juz wan encourage him^^

MEi WaN : 还好而已,他又不在我身边。可怜的我~

小小奕 :谢谢你们,有你们的祝福,一定会顺顺利利的!哈哈~你第一次到我家?

Akira 思胜 said...

加油哦!!!

Aris Min said...

你的饶先生在那张照片很酷哦!~
哈哈~祝他考试顺利哦!~^^

蕴如 said...

哦,明白.

对了,我是蕴如,不是蕰如,呵呵

boey said...

Akira 思胜 : 谢谢你们的鼓励~一定要逼他读好书~哈哈!

min~aris :呵呵,所以我还蛮喜欢那张照片的,可是我在那照片里却不好看哦~!

蕴如 :抱歉哦,蕴如 。一时看错字,美女不记小人过哦~呵呵!!

alibaba said...

天啊!!你和你表姐s还真会买买买哦!
注意~~我也有上课哦!!我有写s在後面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