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Mid valley之篇

最近都很忙,忙着偷懒~哈哈。是很好的借口,我知道。。。我从KL回来了。这几天才肯把手机里的照片输入进电脑,所以这一篇部落是旧事重提哦。paiseh咯~

昨天刚upload了些照片上网,美国的朋友就打电话给我聊,聊到一半,突然网络问题,不能继续部落了~意外的把几张没有文字相伴的照片post了,对不起哦~
现补回哦!

话说当天,忘了什么日子,我与屋友去mid valley诳。那时考完final exam后的事。我们只是去杀时间,在家无所事事,真的会闷到抽筋,哈哈~

出去诳街最头疼的事是解决午餐。既然大家没什么意见,就支持下本地美食,哈哈~到Madam Kwan's去享受我们的午餐~看图完成故事咯!



我的Nasi Lemak,很不错的说。价钱,我忘了~哈哈。下面有账单,你们自己check it out咯~

我的ice lemon tea~第一次碰到要自己加糖水的ice lemon tea,hahax~@@一开始我们还以为里面装的事牛奶~还叫她加到她的Espresso.差点成了山芭。没办法嘛,谁会想到是我的饮料的。


她的很小一杯的Espresso.呵呵~可是很好喝咧,超浓的。那儿的炒馃条也很不错.


我们好久没合照了,来一张咯~
两人吃了这个价钱,是蛮贵的~没关系,刚考完试嘛.hahax...又是个借口。


继续的诳咯~蛮想买这裙子的,但还是取消了念头。我真的快破产了~我的shopping强项,真的该改下了。家里有一堆没穿过的衣呢!

=Friendship Forever=







2 comments:

Dandioy said...

裙子满不错的!

小虫 said...

啊?! ice lemon tea 竟然要自己加糖水哦??!!
很奇怪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