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结束了**

第六学期就在今天的四点正式结束。
那科不大会答的考卷,并没什么影响到我的心情。
之后便与系友跑出去大吃了。
原本的目的地是full house,但临时却换了。
这些节目,留到下篇才提吧~*呵呵。。。
因为。。。我没拿到照片~哈哈。
*****************************************
这学期,我明显的成熟了。
心情,也不再像去年般的起伏不定。
当然,我知道要学的还有好多。
路,还很长远。
但,我会加油~**
随着年纪的增长(说到自己很老), 烦恼也跟着多了。
顾虑的事,好像在慢慢的增加。
压力,偶尔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
但我不怕。我知道,有他,我能渡过一切~**
部落是乎成了我第二个家。
所有的心情可以毫不掩饰。
在这里,我找到真我。
在这里,我找到真朋友。
虽不知有多少人有了看我部落的习惯。。。但我还是要写。
呵呵^^
很有意志力的说。。。
但是,我已两天没睡好了。
要睡了。。。呵呵。
大声跟第六学期说再见~!!


最后一堂课,老师请吃kfc.哈哈~

p/s: 明天有科成绩会出炉,祝福我。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老师这么好哦? 竟然请吃呢!

瑜珺 said...

昨晚吃得很撑,睡觉很辛苦>.<~
祝你考到好成绩哦~

AZ said...

哈哈,
祝你成绩标青哦^^

蕴如 said...

我想说的也是:老师那么好??请吃??

boey said...

Akira 思胜: haha...那天去sushi king也是老师请哦^^

瑜珺 : 哈哈。我很迟才睡列!

狮子Chuen:谢谢你。哈哈~

蕴如 :老师有钱嘛~哈哈。。。